轉自: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

Q:想做眼袋手術,

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

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

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做出來很自然

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

愛惟美官網

A:我!!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

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像剛哭過)

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

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

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

我找的劉淳熙醫師,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

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

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

術後大概兩三天,就可以正常上妝了~~

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例如杏仁酸之類的,

一般保濕的都ok

65歲的賴姓婦人,20年前懷孕時感冒,誘發氣喘,從此肺功能就較一般人差。本身不抽菸的她,由於長年在公園汽機車入口處售票,暴露於汽機車廢氣中,多年久咳不癒,最後在10年前確診是中重度肺阻塞(COPD)。

「那時我真的喘到痛不欲生,覺得自己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去年冬天,賴姓婦人甚至一度因為肺炎導致呼吸困難、高燒不退,送醫急救,住院十幾天才終於平安出院。

肺阻塞,是慢性發炎所造成的呼吸道阻塞疾病,肺部黏膜長期發炎,分泌物增加,支氣管變得更狹窄,導致不可逆的呼吸道阻塞。根據106年的統計,肺阻塞為國人十大死因排名第七,依據世界衛生組織推估,肺阻塞在2020年恐將成為全球第三大死因,因此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理事暨台大醫院內科部副主任王鶴健也強調,肺阻塞若未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反覆發作恐會急性惡化,不只會影響日常生活,嚴重甚至會造成呼吸衰竭、死亡,民眾千萬不能輕忽

(肺阻塞治療以階梯式治療為原則。圖片來源:葉懿德製圖)愛惟美

現行肺阻塞的治療會依據患者的嚴重程度,採取「階梯式」治療。輕度肺阻塞患者以單方支氣管擴張劑為主,中重度肺阻塞患者則以複方支氣管擴張劑治療,若是反覆急性發作,則建議加上第三項藥物-吸入性類固醇,改善慢性發炎問題。

王鶴健表示,戒菸和藥物治療可以減緩肺功能的耗損,讓肺功能維持在穩定程度,建議民眾最好能在肺阻塞早期肺功能還不太差時進行治療。

延伸閱讀:

咳嗽、有痰是感冒還是肺阻塞?一分鐘自我檢測

PM2.5恐提升糖尿病、失智風險!試試「呼吸避險術」

「菜瓜布肺」是什麼?會變成肺癌嗎?

※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之綸 的頭像
    劉之綸

    劉之綸的碎碎念

    劉之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